close

2008年的夏天。東海岸音樂季
跟泰航約好要一起在伽路蘭看陳昇的表演
在富岡的7-11買了一手的黑麥格
在東海岸吹著太平洋的風
啤酒在表演前就已經喝完了



東海岸響著南洋風格的音樂
風格強烈的舞者隨著音樂搖擺著身體



LISA


表演開始
又拿了一手的百威啤酒
因為酒精的作祟
讓我們更加快速的融入在音樂當中
我一連問了泰航好幾次
在夜店有沒有這麼HIGH阿

來自日本的表演團體很棒!也炒熱了氣氛,感覺很屌!


來自日本的Machaco


PAPA U-ge

有個老外從頭到尾都拿著DV在拍,結果也被我偷拍了!






陳昇在大家的歡呼下上台表演
說真的,我已經忘記陳昇唱了什麼歌了
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喝了超過一箱的啤酒
越夜越HIGH...大腦已經不太能夠控制身體
我甚至忘了我怎麼拍下這些照片

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我被拖到車上去
我依稀記得我問了現在幾點
泰航告訴我四點,我吐了好幾次
泰航拿了礦泉水給我喝
所有的人都已經走光了,連打掃的阿伯也已經走了

我們在車上睡到了早上六點多
看著清晨的陽光,開車回到溫暖的家!

有沒有這麼HIGH阿......
真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