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看了陳昇在誠品外面的演唱會
看到了舞台佈景上的一段文字
「流浪,就是走自己的路。」
瞬間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感覺流浪的因子在我的血液中蠢蠢欲動
想著家中角落那台積滿灰塵的相機
好久沒有帶著自己出去走走了
那就帶自己出去旅行吧

自從買了單車之後
我一直期帶著有一天能夠騎單車環島
我想實踐的那一天
應該是我這個工作結束的時候了吧
慢慢的踩
用雙腳踩過每一條路
用自己的眼睛看見每一處的風景
我想那一定會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
應該會比騎機車有更多更棒的感受吧
今天就先讓蠢蠢欲動的因子帶我用不同的感覺去看相同的風景吧

家→中華大橋→伽路蘭→石川→台東大橋→家

這是我買單車之後,騎得最遠的一次
雖然頂著逆風很難騎
雖然上坡很難騎
但是總是有辦法去克服每一道的關卡
再長的上坡,也是會有下坡的時候
再遠的路,也會有到得了的終點
騎過石川;騎過大橋
慢慢的感覺讓眼睛有機會去看路旁的風景
看著割稻機穿梭在棋盤格的稻田中
後面飛著成群翅膀上有白色斑點的黑色鳥兒(不知道是什麼鳥)
雖然這樣的畫面不是第一次看到
但這次卻有發現小驚喜的感覺

用不同的心情、感覺去看路邊的一棵不起眼的大樹
一定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用心去欣賞我們現在生活的地方
感受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