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已經一個月了,雖然身體的狀況有一度的好轉,不過最近的兩個星期又開始覺得怪怪了。看了四次的醫生,從新竹看到台中,除了檢查還是檢查,照X光、超音波、抽血、驗尿,還是沒有徹底的解決身體的問題。

  
最近我也很注意自己的飲食,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少吃蛋、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運動、多喝水,但是還是不見起色。老姊竟然還說我可能卡到陰,叫我去請示神明,現在的我真的只想要個健健康康的身體,讓我有健康的身體可以到處旅行,我發誓我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身體有病痛真的很難過,現在的我尤其能夠體會,一個醫生說我可能是「腸子的氣室發炎」,一個醫生說我「大腸發炎」,總而言之就是「腸發炎」,搞得現在的我都想舉手「發言」提問:「我到底怎麼了!?」。我只希望自己身體健康阿!!我還要去海邊享受夏天阿!!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再去看醫生吧,也希望老姊能夠幫我跟神明請示,請祂也保佑我的身體健康,平常總是喜歡跟朋友說聲保重,現在我也應該要多跟自己說吧!點首歌來祝福自己吧。


張衛健【身體健康】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