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因為身體不好而影響了自己的情緒,我並不想這樣,但我無法控制自己。  今天又去看完醫生,昨天也照完腸鏡,醫生說我是大腸躁症,生活的壓力太大,我不得不想想自己的壓力真的很大嗎?到底哪些事情讓我覺得壓力大呢?或許吧!我真的該徹底的檢討自己,是否真的有些潛在的壓力真的讓我喘不過氣來呢!?現在的我,正處於生命中的低潮期,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什麼事情都不想去想,這樣的日子真的過得很沒有意義,我想出去走走,但又因為身體的狀況不得不打消,真的只希望能夠早日度過這些不愉快的日子,身體也能夠快點好起來,現在的我真的只能夠這樣期盼,我需要讓自己有動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知道這不難,但現在的我真的需要點動力,我還是只能跟自己說聲加油,現在就是生命中的逆境,絕對不能夠被逆境打敗,而是要在逆境中成長,這是我目前最需要去努力的。

  有些事情,我不得不去在意;有些事情,我不得不放棄;當我在尋找生命意義的同時,有些事情會變得很重要,有些事情也會變得不再重要,說真的,現在的我真的無法去判斷,混沌的感覺矇蔽了自己最初的想法,我需要時間去尋找、去突破,我還是希望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可以讓我有動力去闖,去衝破生命中的逆境,也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再次看到生命中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