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常常反反覆覆,讓我不經開始懷疑自己的計畫,我這樣做真的好嗎暑假對我來說,就像是進入工作的旺季
接踵而來的工作,就像是麻辣鍋上浮了一層紅色的辣油
辣上加辣
這也是我最近工作的心情
也開始有一種焦頭爛額的感覺

這一個月以來,一直都有一個想法和計畫
想帶自己和一群孩子去爬高山
對一群沒有爬過高山的孩子和我自已來說
這的確是一種冒險
以前聽了一些有關於冒險教育的分享
總覺得孩子能夠在冒險的過程中除了有不同的體驗之外
最重要的是能夠更加的認識自己、相信自己
原來自己是有能力能夠去完成一些過去所認為是困難的事情


最近的我常常被一些負面想法將我一步步的擊退
我擁有很多的衝動與想法去做這樣的一件事情
甚至希望能夠拍一些影像的記錄,讓孩子也能夠看到自己經歷過的一切
心中的擔心與不安一直存在著
因為我必須要為了這群孩子的安全負責
這樣的責任感也讓我備感壓力
或許也是因為很多不確定的因素讓我的擔心與不安一直存在

如果我可以拋開這些束縛
期待能夠在這些孩子的身上看見堅強的韌性與生命力
希望我能夠有多一些的衝動去做這些事情
總是想像著孩子們完成任務的剎那
臉上露出了自信的表情
那一定會是全世界最動人的畫面
我不確定是否有機會能夠看到這樣的畫面
但我期待可以
若我堅持要繼續走下去
我相信宇宙會給我力量,幫助我去完成任務
我要為孩子加油,也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