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任何一個決定都是需要勇敢的今天聽到辦公室有同事要離職的消息
不得不承認早上開會的時候氣氛有點沉重
也讓我去重新省思自己在工作的這段歷程中
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我一直很支持身邊的朋友能夠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無論是出國繼續念書、找自己喜歡的工作
只要這件事情是自己想做的
我想都應該要被支持
沒有去試怎麼會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呢
但往往勇氣會讓自己在這個關頭卻步
這也讓我想到了多年前的一次經驗
我騎著機車從埔里出發往阿里山
當時出發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了
到了東埔溫泉的時候
遠方的山起了濃霧
此時心中有股聲音告訴我不要去了
回頭吧
但另外一個聲音卻支持我在往前走一段
或許會有一些好的改變
雖然天氣的狀況並沒有改變
但我卻遇到了一輛好心的車讓我跟著
就這樣一路平安順利的到達了阿里山
我看到的是一片美麗的星空
隔天也看到了阿里山的日出
這只是個我自己的經歷
有時候勇氣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執意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卻往往都會有些意外的收穫
無論結果是不是正向的
過程中都會得到一些自己給自己的省思
我對於我的工作、我的未來也都有一些期待跟規劃
或許在不久之後
我也會即將面臨到需要勇敢做決定的時候
我也希望到時候我身邊的朋友一樣能夠支持我
我能夠一樣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若不去做一些事情我會後悔的話
我想我就會需要更多的勇敢去接受挑戰
至少經歷過了
我就不會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