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累了好幾個月了!

想想自己已經有兩三個月沒有好好的休息,當然不是身體上的休息,而是心裡的休息。

今天輪休,原本計畫要去星巴克趕一些工作

感性戰勝了理性,我想我需要一些時間來沉澱自己,讓自己完全不碰工作

因為我天沒有「上班」,我正在「休假」

騎著我的小黑,準備了相機,想騎一些距離,但又不會太遠

「金樽」就排除眾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今天的天氣,很熱!真的很熱!一點都沒有秋天的感覺,但是跟真正的夏天比起來,今天的確涼爽許多

一路上大約都維持著20km/hr上下的速度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沒有拍照的衝動跟感覺,一路上都沒有拿出相機

到了金樽已經是下午四點十分,我才終於拿出相機來幫小黑拍了張照片

 

一路上,想著星期六的活動,要當主持人感覺真的有些緊張

但又覺得自己應該要去嘗試、去挑戰!要試過之後才知道自己行不行

心裡的累已經大過身體的累,只感覺到腳不斷的踩著腳踏

想著星期六的晚上,我決定讓自己的身體好好放假,好好的瘋狂醉一下

心裡面的感覺也覺得輕鬆、舒服一點

騎回到家中已經是傍晚六點,今天共騎了66.71km

累了!真的有點累了!

我需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