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不知不覺的已經過了兩年了,然後呢?!24810011.jpg

生活在台東這塊土地上不知不覺的已經兩年了

也意味著我的第一份工作已經滿兩年了

還是會有人問我,為什麼會來台東工作?

我想答案應該已經不重要了

慢慢也開始有人問我什麼時後要離開台東?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總是會一貫的回答「我沒有任何的預設」

來台東生活、工作的這兩年

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台東跟其他地方的不同

甚至我現在回到台中反而會覺得不太習慣

前幾天我才剛跟朋友分享

我覺得我回到台中的時候

無論是走路或是開車

常常被來來往往的車輛或是人群搞得我頭昏眼花

我都快要不會開車了

DSC_6049.jpg

時間的流逝

我卻在台東有很多的進步和成長

工作帶給我對於自己的認識尤其多

我覺得惟有去面對自己的缺點才有進步的空間

惟有不斷的接受挑戰才有成長的機會

去年的這個時候,在工作上有一些不同的感覺

今年的這個時候,在工作上也有一些小突破

當然這些都是我自己在工作上的改變

接觸了很多不同的工作,也同等於接受了很多的挑戰

不久之前因為籌備四十週年影片拍攝

也讓我有機會經歷到另外一種不同於自己工作的型態

真的是一種很棒的體驗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生命歷程中美好的花朵

即使遇到挫折、困難

都讓這兩年的過程變得更精彩

我想在未來一定還是會有人問我「為什麼要來台東工作?」「甚麼時候要離開台東?」

我想我也是會回答「台東的土真的很黏」

我在這裡經歷到的、體驗到的、接觸到的都是無價的禮物

或許我也要開始思考三年的紀念文章該怎麼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