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遇到的事情真是讓人覺得有些無言...
下午帶了孩子到華X中心寫信

因為已經超過約定的時間

我準備要接孩子回去

但是工作人員卻嫌孩子沒有乖乖寫信還有把信紙弄髒

要求孩子必須要重寫

還要我離開孩子不要吵他們

態度真是無比的差

後來就看到他當著家長和孩子的面對我說

「要不是看他們可憐...」

當下的我整個情緒真是不爽...

我也很直接的回應了

「說這樣的話不太好吧...」

工作人員似乎也意識到自己說的話好像不太恰當

也試圖要圓場

給補助的人就可以這樣不尊重人嗎

自以為是的高高在上嗎

完全沒辦法同理家長和孩子的感受

尊重有這麼難嗎

當然這些都是我心中的OS

事後我問了孩子也才知道原來這個工作人員是教會的師母

也讓我對於他的態度有些嗤之以鼻

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

更讓我覺得尊重是多麼的重要

即使一個人需要被幫忙

他也需要被尊重

今天下午的事件真的讓我十分的不爽

也讓我決定要上來抒發一下

單純抱怨

學習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