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身邊很多的朋友給我的支持,支持是給我最直接溫暖的力量。

  最近因為活動的關係,已經一連好幾天都加班到九點才下班回家,我已經很深刻的感覺到自己身體的疲憊,真的很累,每天都覺得睡眠不太足夠,再加上精神上的壓力,有時候真的會讓自己很緊繃,幾乎快喘不過氣來。今天下班之後,約了一些朋友去吃點東西小酌,對現在的我來說,我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放鬆機會。

  最近常常會去看學弟大山的網誌,他已經到澳洲、紐西蘭旅行很多天了,每次看到大山拍的照片,都會讓我去想到的是自己的未來計畫,一直以來都有機會跟一些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涯計畫,但我並不是很確定我是否能夠真的就放下現在所有的一切,並且在家人不支持的情形之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會去思考這個問題,家人?!未來?!我到底該如何抉擇呢?

  很多的聲音常圍繞在我的周圍,支持跟不支持的聲音都有,這些聲音也來自於不同的朋友。到目前為止,感覺上還是支持我去追逐夢想的朋友比較多,我也會覺得我還年輕,有句話這樣說的,人不癡狂枉少年,自己也常會給自己支持。

  跟朋友一次一次的分享,都讓我有機會重新去思考跟確認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自己到底期待未來會有什麼不一樣呢?我並沒有辦法確定未來到底會有什麼不一樣,很多時候必須要嘗試過後才知道,即使結果跟自己想像的有一段差距,至少嘗試過後也才不會後悔。

  我真的很謝謝身邊不管是支持或是不支持的朋友,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分享你們的想法,不管明年的春天我會在哪裡,至少都經歷了一段很棒的過程。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身上留著流浪的血液,流浪是一種讓我有機會去重整自己的方式,無論如何,我都會很感念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很想念現在身邊的朋友,至少這都是在我生命中很珍貴的一切。我也會跟自己說,不管未來的決定是什麼,都希望自己不會後悔沒有經歷過,如果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去做就對了,畢竟年輕只有一次,有些機會錯過了就不匯再回來了!

  明年春天,無論我在哪裡,我希望我能夠捎訊息給我親愛朋友們,讓你們知道我正在追逐自己的夢想,這是我期待的過程,我很享受!請你們不用擔心!而且我正在經歷很多很美好的事物,我很期待能夠跟你們分享!

  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