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454.jpg

入冬了,是芒花綻放的季節,最近的天氣看起來都陰陰的,看起來都帶點灰色,或許是因為心情,或許也是因為工作,最近的我一點都提不起勁。

DSC_3447.jpg

如果可以,我‧想‧要‧休‧息。

因為連續的加班實在是讓人吃不消,每天回到家之後,可以感覺到身體的疲累,不想再去想任何有關於工作的事情,這樣的過程只為了要「應付」評鑑。

DSC_3450.jpg

我知道,這是過程,一切都將會過去,只是我沒有辦法不去感覺到身體疲累帶給自己那種能量耗盡的感覺。

這是過程,終究會雨過天晴。

DSC_3468.jpg

很多時候,一個人去面對,壓力有時候會讓人喘不過氣來,還是一樣,我需要休息。

DSC_3472.jpg

冬天很冷,芒花依然屹立不搖的在東北季風中,而我,替自己加油,撐下去!

等待陽光的過程雖然漫長,隨著時間的流動,只要努力,終會等到那一刻的到來。

加油,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