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615.jpg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經過海邊,被遠方的夕陽吸引了,因為生活在東部的我們,很難得看到這樣的畫面。金黃色的太陽發射出了太陽光,照得海面上的波光粼粼,你看,太陽黃色又圓圓的,是不是像極了蛋黃,感覺好好吃喔!

DSC_5652.jpg

 

你靜靜的看著遠方,我問你在看什麼?你說你正在看著叫做未來的遠方。

DSC_5615.jpg

 

我拿起地上的石頭,用力的擲向大海,你覺得我能丟得到太陽嗎?我覺得我可以,因為太陽慢慢的越來越接近海平面了,我想我的機會來了。

DSC_5665.jpg

 

有時候,什麼話都不用說,時間好像是凝結一樣,就這樣靜靜的坐著,你依靠在我的肩上,這就是幸福嗎?我似乎感覺到了。

DSC_5606.jpg

DSC_5623.jpg 

那一天,在海邊的夕陽下,我記得。

(圖/文 Justin)

 

※ 標題想法取自於電影「月光下,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