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嶼的飛魚季,也是青青草原的野百合盛開的季節。
我依照慣例,又帶了不好的天氣飛到了蘭嶼,三天中,有一天半是不好的天氣。
這次到蘭嶼,嘗試了用黑白底片去拍我眼中所看見的蘭嶼。
真的是一種全新的感受,雖然只有黑白兩色所構成的畫面,卻更加能夠讓自己觸動內心的那份思念。
當然也讓我想起自己在蘭嶼掉了一捲底片,那種心痛的感覺。
雖然掉了底片,卻無法帶走我的回憶,依然記得躺在貝殼沙上的感覺。
依然記得和幫英珍慶生,大家一起吃薑母鴨,還被嫌蛋糕太小的畫面;
依然記得陪著林山一起在青青草原旁擺攤遇到下著雨的畫面;
依然記得在美亞美跟大家一起吃晚餐的畫面;
這是我的記憶,屬於蘭嶼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