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美麗與哀愁

  泰航,謝謝你。晚上陪我聊天,雖然你遠在高雄西子灣,我在台中家裡,電話讓我們沒有距離,酒精讓我們發自內心,這樣的感覺真奇妙,這就是朋友吧!

  扁扁,謝謝你。謝謝你昨天晚上貼心的陪著我,你乖乖的躺在床邊,你似乎感受到了我的孤單,已經很久了,你從未在晚上走進我的房間,這次不只是來抓抓地板,更陪在我身旁,很感動。

  啤酒暫時麻痺了心,我開了一盞小燈,坐在電腦前,心情有點悶,一口又一口的啤酒喝下肚,眼睛慢慢無法對準焦距,這是我用來紀念
25歲生日的方式,我知道自己又老了一歲,我該學會的是一個人生活。

  醒在中午,簡單的梳洗之後,我出門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搭上公車,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聽著音樂,望著窗外,熟悉的景物像是跑馬燈般的替換,今天的心情異常的平靜,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慶祝自己又長大了。

  趕上了
2:50的電影,這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看的電影-「極地長征」,很棒的電影,故事的劇情讓我感動。有時後想想,人是多麼複雜的動物,狗狗的生活單存多了,而且又是那麼的沒有心機,那麼的忠心,真的就像是個會永遠陪在身邊的朋友。跟狗相處比人來得簡單多了,我真的是這樣想的,我多麼的期盼自己也能夠過個簡簡單單的生活。

  趕在電影散場前擦乾不自覺留下的眼淚,這真的是部好電影,或許沒有比起恐怖片或是動作片來得刺激,但是對於內心的衝擊卻莫名的,真的是很好看的電影,看部好片子來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雨了,天空下起了無情的大雨。

  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星巴克,點了杯香草拿鐵,也點了份布蕾拿鐵蛋糕,也算是應應景,自己還是可以替自己慶祝生日的吧!

  翻開了「追風箏的孩子」,一個小時之後,我又閱讀了三章,這真的也是本好書,至少看到目前為止的感覺是如此,「水準書局」的老闆真的沒有騙我,我想我是拿不到歐洲來回機票了。

  離開了星巴克,遇到了星巴克的店員,他說的掰掰讓我會心一笑,這是多麼簡單的招呼,卻能夠讓我的嘴角揚起微笑,這也是今天讓我記憶深刻的一個微笑吧!

  搭上了七點多的公車回家吧!

  減了頭髮,在自己25歲的這天,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造型,過全新的生活,過去不好的記憶、所有的病痛,都隨著頭髮散落在地板上,給自己的期許,希望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能夠過去,從今天開始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活,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沒有人說自己不能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只希望未來的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家人也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未來能夠過有意義的生活、常常開心就夠了,25歲的生日願望許在此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